©古隐BASTION |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 朴实的愿望 (给我最爱的白书云的生贺)

祝 @白书云 终于到了可以光明正大地买颜色漫画的年龄【啪啪啪.jpg】

你看我都忙成什么样子了还给你赶了篇生贺 我不管 这个设定可是你和我一起搞出来的!!!有毒也是你的锅!!!

十八岁生日快乐啊猴!这些年真是麻烦你了这么照顾我!以后也请继续和我相杀相爱❤

这就是篇意义不明且不过脑子的文。

先说一句 雷安坑我不怎么混顶多就是吃吃粮的地步 请各位雷安坑的姑娘放过我

OOC OOC OOC 严重!!!

私设一大坨!!!完全就是爽作!!!完全就是为了迎合我家白书云的脑洞【好吧其实是我的】

==========

“安迷修,你明白你在追求什么吗?”

 

师父的话语始终提醒着安迷修,在成为骑士的这条路上他只能一条路走到黑。当然,他现在似乎并不是一个合格的骑士,因为……他连一匹马都没有。

 

安迷修穿过了沙漠,路过了城市,迷失在了星际末端的他仍没有找到属于他的骑士道。安迷修开始疑惑了,自己的路是不是选错了。走过这么多地方,他仍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匹马。

 

在星际的尽头,一个白色发色的男子拦住了他,“少年,你有愿望吗?”。安迷修表示我可能是遇到了一个傻子……

 

白发男子总是能在任何地方出现,又在任何他出现的地方消失,从他口中安迷修知道了他叫丹尼尔,是个神,为了完成别人的愿望降临人世当然是有条件的。丹尼尔不依不饶地问安迷修有没有愿望。最后,忍无可忍的安迷修大喊:“我有愿望!”,丹尼尔显然整个人都激动起来。他双手合十问道:“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的愿望是你消失在我面前!”

 

“这个我做不到下一个。”

 

就这样,一人一神穿梭在宇宙中。丹尼尔开始好奇为什么安迷修就是不肯向他提出要求,明明只要求他一切都可以达成。安迷修只是笑笑,并不打算给出回答。

 

走过城市,救下不幸掉落的幼童;行于海上,救下了自称被海盗袭击的“渔民”……

 

安迷修的字典里“雷狮”这个海盗的名字出现了。“恶党”是安迷修给这个素未逢面的人的定义。

 

丹尼尔飘在空中看着死盯着印有雷狮名字的通缉单,笑着说:“这个人可是跟我有过交易的,看来他完成自己的愿望了。”安迷修一脸疑惑地抬起头,“别看我我不会说更多了,客户隐私不能泄露”丹尼尔说着做了一个嘴巴拉上拉链的动作。安迷修又低下头,喃喃道:“雷狮……”

 

初次见面显然没有想得那么刀剑相向,两个人见面后点了个头就分道扬镳。坐上围观的丹尼尔表示我瓜子都准备好了你们就给我看这个?雷狮说了句:“管你!”

 

丹尼尔和雷狮走了,因为他已经放弃继续跟着安迷修这个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找他寻求实现愿望的人了。少了一个聒噪的人围在身边,安迷修花了很长时间来适应。

 

但他还是没有忘记走自己的路,一路上遇到了很多人,见过很多事。他也越来越纠结一件事:为什么雷狮总会出现在自己附件,一如当年的丹尼尔。

 

有时只是擦肩而过,有时是刀戈相向。安迷修保证他没有对雷狮产生感情,他保证……在他看来那或许只是对对手的兮兮相惜。

 

最后,在一次安迷修自以为很轻松的求助中,被逼上死路的罪犯引爆了藏在大楼里的炸弹。安迷修看见自己浑身鲜血的身体,想要逃离那个摇摇欲坠的柱子,却连动指头的力气都没有了。认命的他躺在地上,想:“师父,我怕是要死了。这辈子到死都没有找到我的骑士道。”

 

柱子坍塌了,安迷修闭上了双眼。

 

“我的愿望就是让他活下去!”

 

安迷修醒来的时候,整个病房里就他一个人,当然这是排除了天空中飘着的丹尼尔。“雷狮呢?”安迷修哑着嗓子问。丹尼尔摇了摇头道:“我不知道,他和我签完契约就走了。”“那他选了什么愿望?”,“他选择救你的命。”

 

安迷修又一次踏上了旅程,这一次,目的已不再是追寻他的骑士道,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

 

“安迷修你就不能老实一点吗?直接承认喜欢我很难?”不可一世的雷王星三皇子挑着眉毛看着他。安迷修撇开头,对在旁边看好戏的丹尼尔说:“我要和你签订契约,”

 

“我要和这个恶党永远在一起!”

热度: 11 评论: 2
评论(2)
热度(11)

如果可以 请您在此稍作停留
我非常荣幸能向您展示这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喜悦 悲伤 感动 愤怒
一切的一切 都将在此刻
为您献上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