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隐BASTION | Powered by LOFTER

【岛凉】 海的宝藏 二

有生之年系列
 一晚上被系统pb了不下五次

人鱼paro!
 注意避雷!
 ++++++++++

良心在发痛

++++++++++

在假期结束前的最后一个晚上 我总算是搞出来了(?!)
 甜甜说的那两句是丹麦语 
 分别是“家”和“我很高兴”

不要问为啥他会说丹麦语了 人家打小在那儿长大的 闲着没事去岸边听歌学会的

下一章人鱼车要提上日程了 (虽然我也不知道啥时候才会写)

谢谢各位的观看!('◇'`)

标签:岛凉
热度: 58 评论: 24
评论(24)
热度(58)

如果可以 请您在此稍作停留
我非常荣幸能向您展示这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喜悦 悲伤 感动 愤怒
一切的一切 都将在此刻
为您献上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