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隐BASTION | Powered by LOFTER

【岛凉】 Caste College Ⅰ

\设定灵感来自 夏野ゆぞ 太太的连载漫画《Caste hate》虽然现在才两话但是真的很好看ԅ(¯﹃¯ԅ)

\设定请看这里

\之所以一见面就做/爱的原因 是因为原漫画的世界观就是这种只要有想法了有需求了随时随地啪啪啪直到怀/孕
 真不是我变态!

\注意避雷!!

++++++++++

确认过眼神

你是我想的人

 

++++++++++

\我居然搞了这么个适合开车的设定= =然而我是不会再用它的了【并不】没准能发展成一个系列

\有个小细节我觉得有的人会很开心的过来跟我说我是在作死的(笑)没人发现我会很伤心的……我还等着评论里嘎嘎嘎呢 如果亲友们都没看出来我可能会爆哭

\反正我不管!我爽到就好

\祝各位食用愉快

标签:岛凉
热度: 94 评论: 31
评论(3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可以 请您在此稍作停留
我非常荣幸能向您展示这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喜悦 悲伤 感动 愤怒
一切的一切 都将在此刻
为您献上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