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隐BASTION | Powered by LOFTER

【岛凉】 Caste College Ⅱ

\设定请看这里

\前情请看这里

\有慧贵 高知

\注意避雷!!

++++++++++

什么是真相?

猜猜吧

++++++++++

\如果有人看懂了我藏的一些东西也请“嘘”

让我搞的一切事都变成仅存在于这个文里的一部分就好 不要声张 如果你想问清楚是不是你想的那样 来敲我QQ或别的什么联系方式就好 我不太熟悉的人可能是不会回答的 我怂

\本人信奉一见钟情论,该是你的那就一定是你的

对的人总是会爱上对方的

\接下来就是一些题外话了:

1、有冈大贵又一次被伊野尾拉去听了墙角,事后质问伊野尾为什么他俩要干这种事,伊野尾说这叫学习借鉴被有冈扇了一巴掌

2、网络ID是多利的鱼在论坛上火速上传山田和中岛的亲吻照片,并得到了该CP一个曾经参与过第一次霸屏行动的论坛ID是重的水獭的推广。

而该帖子最后被ID是PP的老虎论坛管理员加了精,常年挂在了论坛首页。

\本人常年将骚话段子随口就来 有的时候完全看不出来适不适合

如果对哪句话不满请不留情面地指责我

大家开心就好!心中常怀感激(ღ( ´・ᴗ・` ))

(有小心心有动力)

标签:岛凉
热度: 71 评论: 23
评论(23)
热度(71)

如果可以 请您在此稍作停留
我非常荣幸能向您展示这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喜悦 悲伤 感动 愤怒
一切的一切 都将在此刻
为您献上赞歌